丑小鸭和笨小孩

2018 加拿大日记 ~隔壁的社区(二)
我家隔壁的这个社区简直就是世外桃源……美丽宁静…… 院子里孩子们自由自在地玩耍……
不过,我在儿童乐园里拍照还是遇到了一位妈妈的担心。我进入儿童乐园拍照之前是询问过一位爸爸的,他说当然可以拍这些孩子。
我拍了一会儿,有位妈妈上来问我为什么拍,我说“是我的摄影日记,我自己喜欢摄影而已。我很理解你做妈妈的担心,毕竟你们不了解我,如果不放心,我可以当你的面删除这些照片。” 妈妈们觉得我看起来挺decent 也很nice 就善意地笑着说可以的。
出去拍照,确实要尊重当地的民俗,尤其是拍小孩,一定要征得监护人的同意,将心比心,我们自己也是母亲啊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