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小鸭和笨小孩

2018 加拿大日记 一家旧货商店

这家旧货商店的店主是位老帅哥,还特别热情。
我一进门他就很快乐地过来和我打招呼,在暗调陈旧的小店里他简直就是一缕阳光。
我问他能否拍照📷,他居然说“当然可以,谢谢你”
妈呀,我喜欢这位老开心果!
看到这些古董相机,我是边拍边嘀咕“oh my god”哦哟老帅哥可开心了,上来给我介绍他的宝贝们。
那个小男孩是他的小儿子,暑期来老爸店里打工,老爸手把手教儿子生意经,哈好玩!
我离店时和他打招呼,还没等我开口,他先说“thank you, have a good day ”
出了门,左一个美女,右一只狗狗🐶……阳光明媚,凉风习习!

评论

热度(1)